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也是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也是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這裡,發表作文不是為了去和別人比,我在這裡寫更是為了吐露心聲。  

  我相信大家都有夢想,為了夢想會努力往那個方向發展。而我,有着那麼美好的夢想,當我自己最終明確了我的夢想后,遭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我的那個美好的夢想就是音樂,這個已經在我內心隱藏了很久的理想,我從來沒和別人說過。當在一次無意間把這件事說出來后,得到的是他們的打擊打擊,他們的語言宛若萬箭刺痛着我的心。原以為有夢想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但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他們根本不了解我,他們只是想到了他們所想的。根本沒想到我的感受,對於他們我變的消沉了。  

  然而,在我的心中這個夢想從來沒改變過。儘管沒人的支持,我也會為自己打氣。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完成我自己想完成的事情。我現在不會在乎別人的看法,他們只想到我的未來。未來的事情也只是想想罷了,如果未來的事情和你想的一樣的話那更是天真。如果我現在沒了夢想,以後的我儘管照你們想的去做了我會快樂嗎?我會一心一意的去做好這件事情嗎?我的夢想是由我自己來做主的,不是讓他人來佔領我的思想。對與那些剝奪別人夢想的人沒資格說夢想這兩個字。  

  我現在的內心中十分的空蕩,沒人理解我十分的無奈。但我不能去改變別人的想法,而我自己的想法也無人能夠改變。前面的路還很多,我會繼續朝這條路走下去的,儘管十分坎坷。 

  我最後想說句話,我的夢想也是夢想。我想讓你們不要忽略我夢想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也是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也是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