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記載生命的樂章里,一行行五線譜中每一個樂符都承載了無限的歡樂、悲傷、憤怒……那支緩慢優雅的曲子是多麼的美,演奏出的樂律緩緩牽引着心,不由得讓人重新身臨其境。翻轉樂譜的書頁,憶起了那唯美的演繹者,憶起了你的點點滴滴…… 

認識你,是在一年前。我記得異常清晰,那是一個十一月,一個星期五,一節體育課。或許是秋季的落葉勾起了我的惆悵,我沒有和大家在一起玩、一起聊天,而是一個人繞着操場,踏着落葉緩緩漫步…… 

恍惚間,我的視線停留在了一片綠葉上。這個季節,怎還會有飄落的綠葉?我充滿着疑問,彎腰準備拾起這片好奇。可就在這一瞬間,一雙手迅速而又敏捷地在我之前拾起了這片綠葉。剎那間,我的手停懸在了半空中…… 

既而,一個清亮爽朗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你是想要這片葉子啊?”我緩緩起身,映入眼帘的是一張清秀的臉,一枚俏皮的笑,展現的完全是一個甜美可愛的小女孩的形象。可為什麼他更像是一個男生?或者說,他就是一個男生。因為,他見着男生的頭髮,穿着男生的衣服。在這種矛盾下,我不由得問出了一個毫無禮貌的問題:“你是男是女?” 

聽者笑的更大聲了,近乎肆虐的說道:“當然是男孩咯,那有女孩把頭髮剪成這副德性的?這片葉子送給你,算是給你的見面禮。我是A班的辰辰,很高興認識你,願意做個朋友嗎?”我聽完他的一番話,不禁被惹笑了。把一片葉子,當作見面禮?而且,我真的還是第一次見到一個男生敢這麼坦然的和一個女孩子交朋友。 

不過,我也真的很欣賞他。欣賞他那似女孩般的容貌,欣賞他那份開朗活潑,欣賞他那份可貴的坦然和真誠。也就為這個,我也十分坦然的答應了。 

就這樣,你我因為一片葉子相識了,我也第一次真正結交了一位異班的異性的朋友。 

從此,我們時常在一起聊聊天,談談心。漸漸地,我們彼此都發現了原來我們有很多相同的愛好,比如,我們都愛文學,喜歡看書。但唯一也是最顯著的差異就是我們的性格。你偏外向,活潑開朗。我偏內向,文靜話少,也不愛笑。 

記得有一天午後,我在教室里看報紙,你過來找我。你一眼就看出了我的不悅,詢問着我原因。我告訴你說,我家的豆豆昨晚不見了,它是一條很可愛的狗狗,我很喜歡它。於是,你開始安慰我,你告訴我:“你要樂觀的看待事情,豆豆不見了,可能是迷路了,它會想辦法自己找回來的。如果它真的走丟了,或許它還會碰上一個好心人收養它。那麼,豆豆還會幸福快樂的生活,和誰生活在一起並不重要。” 

你的安慰開導了我。就是這麼短短的幾句話,給了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我學會了樂觀的看待事情,我學會了經常把笑容掛在嘴邊。從此,我一改平日里文靜內向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活潑開朗,整日活蹦亂跳,俏皮可愛的嶄新的自己。 

也就是從那次起,我不高興時,總會先自己安慰自己。然後再加上你那充滿幽默的安慰,我就怎麼也傷心不起來了。 

真的,我很想和你說一聲謝謝。因為有了你,我擁有了第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因為有了你,我學會了樂觀的看待事情。因為有了你,我學會了經常把笑容掛在嘴邊。因為有了你,我的內心世界,沒有了“悲傷”這兩個字。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因為有了你,我感受到了無限的真誠與人間的溫暖…… 

一次偶然的邂逅,一片葉子的際遇。在陣陣優雅緩慢的音樂聲中盡情演繹着……那絲真誠,那絲溫暖,如此輕而易舉的深入人心……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