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為有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你,才有了我的生命。因為有了你,才有了我的思想。因為有了你,才有了我的幸福。因為有了你,才有了我的美好的現在和未來。  

  因為有了你,在我每次生病的時候,都對我細心照料,給我做好吃的飯菜,鼓勵我多鍛煉身體。所以我才會有現在健康的身體和充沛的精力去學習、完成自己的美好的夢想。   小荷白雲飄飄網

  因為有了你,在小時候耐心細緻的教導,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教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思想品德和為人觸事的態度。   小荷白雲飄飄網

  因為有了你,當我受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對我的鼓勵, 使我重新勇敢的站起來。你告訴我,要堅強的面對困難,那是世界對你的考驗。不管遇到了多大的阻礙,都要堅強的站起來,勇敢的面對它。於是,我學會了整裝待發,重新拾起信心,朝着自己要走的道路,鍥而不捨的前進。  

  因為有了你,當我取得好成績時而驕傲的時候, 你都會趴在我耳邊親切的告訴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今後還有很多路要去走,不要因為一點小的成績而目空一切, 只有努力爭取下一次的成功才是你要做的。”  

  其實我知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時,給你帶來了很多歡樂,當我生病的時候,最擔心的人是你;當我得獎時,最高興的人是你,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最着急的人還是你……  

  謝謝你,媽媽!因為有了你,才有了我的出生。所以,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我要為了你,做出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