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若你傾盡一生,只為換我十年天真無邪。那我願用一世天真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題記

  他是蕭瑟的秋風,他是冰冷的落葉,他是孤傲的松柏,他也是那看淡紅塵的王者。

  他是和煦的春風,他是溫暖的夕陽,他是堅韌的青竹,他也是那天真無邪的孩童。

  他說,我是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你能想象,會有我這樣的人,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消失,沒有人會發現,就好比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我存在過一樣,一點痕迹都不會留下嗎?我有時候看着鏡子,常常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還是只是一個人的幻影

  他說,你要是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他叫張起靈,他說我自己的事情,為什麼要告訴你?

  他沒有過去與未來,他沒有童年與青春,他是清冷的王,卻在聽到他的求助聲以後,義無反顧。

  他說帶我回家。

  他說還好,我沒有害死你……

  他說我和這個世界的關係,似乎現在能找到的,只有你了。

  他沉默寡言,卻能毅然決然地許下我用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的誓言。

  他為了保護那個說要帶他回家的人,可以用盡一生,只為了換他天真的笑顏。

  他叫吳邪,他說你要是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他為了陪他尋找記憶,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換。

  他本是無所事事的古董店老闆,卻為了尋找那個人的身世,鄭重的許下了你要是消失,至少我會發現的諾言。

  他機敏聰穎,有時還狡詐,鬼計多端,但是他的天真無邪,只為他。

他為了等他說的那個十年,荒了海枯,廢了石爛,只為等待他們的春暖花開。

  “若愛也能千秋萬代,我為你,還要等幾世花開?”

  2015年,小哥,我們回家。

  初一:劉蘊慧

您正在瀏覽: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