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生命的源泉。小魚在你的懷抱中快樂地嬉戲,小草在你的輕撫下茁壯成長,花兒在你的雙臂中綻放出美麗的花瓣,大樹在你的滋潤下長得高大挺拔。因為有了你,可愛的小白兔在草叢中蹦蹦跳跳,因為有了你,五彩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因為有了你,活潑的小猴在大樹上爬來爬去,因為有了你,世界才會更加美好。 

  你,無私的奉獻着,我們人類也離不開你,我們吸吮着你的乳汁,你卻沒有生氣。我們用你來洗衣服,用你來洗手,你還是不生氣。因為有了你,我們不再口渴,因為有了你,我們不再因為手臟而生病,因為有了你,世界才更加乾淨。 

  每當我在睡覺時,我想象着自己置身於一片草叢中,我躺在被你撫摸過的小草上,聞着濕潤泥土的氣息,嗅着芳草的清新,我甜甜的睡著了…… 

  你,為世界做出了許多貢獻。可我們卻不知道保護你、珍惜你,大肆的浪費你,使你變得越來越少,我們還向你投髒東西,使你變得渾濁不堪。終於,你忍無可忍,你越過河堤,淹沒莊稼,沖毀房屋,衝垮大橋……文靜而又美麗的你變得暴躁而又渾濁。這時人類意識到了自己的行為,不再無緣無故地浪費你,不再向你扔髒東西,希望你能變成原來的那個你,那個美麗的你。 

  因為有了你,世界才會更加和諧、更加整潔、更加美麗。你就是人類不可缺少的東西——水。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