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傑倫——音樂因你而精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倫——音樂因你而精彩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第一張同名專輯《JAY》一鳴驚人,接着出世《范特西》 

2002年,第二張專輯《八度空間》問世 

2003年,第三張專輯《葉惠美》讓觀眾近一層熟悉了他 

2004年,第四張專輯《七里香》帶給倫迷又一次激動 

2005年,《十一月的肖邦》風霏全世界。 

這六張專輯,唱透了這個酷酷的大男孩,沒有成名后的囂張,沒有“我是明星我怕誰”的張狂。有的只是一如既往的謙虛,認真,淺淺的笑。這個性格內向的大男孩,在別人的驚異之中,打造了音樂界新的音樂理念。古怪的音樂唱風,懷舊又不失個性的詞,打翻了音樂界一貫傷情單調的理念,獨擲一面大旗,演繹着歌壇神話。

  他的堅強,或許是從小的獨立培養出來的,一個單親家庭,從小懷着音樂夢,一路堅持,路上的艱辛,是許多人沒有過的。周杰倫考上台北淡水高中后,由於會彈琴,他一下子成了學校里的“知名人物”。可當他的同學正緊張地準備考大學的時候,他卻仍然沉溺在音樂愛好之中。在一般人眼中,他的前途一片渺茫。因為在那時,一個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他最好的選擇是學習數學、自然科學和計算機,以便日後找份好工作謀生,而音樂則是有錢人的奢侈品。顯然,他們認為周杰倫奢侈不起。可這個倔強的男孩,抓住一切機會,10天創造出50首歌,連作詞帶譜曲,這中間的艱辛,恐怕只有陪伴他的一箱方便麵知道吧! 

去年,拍了第一部電影《頭文字D》,想必大家都看過,我個人看來,傑倫很是認真與投入,我很欣賞。片中被女友被判,演繹了傑倫真實的感情道路,這個愛情專一的男孩,在《夜曲》中唱落了眼淚,不知是演唱投入還是內心真正的痛,不得不讓我們為他感動。 

《發如雪》讓我感到了一種美,我想象着當時的場景,有種淡淡的悲傷,背景音樂古典而又幽雅,真的很佩服Jay能寫出這樣的曲子。可以說《夜曲》、《黑色毛衣》、《楓》、《珊瑚海》、《一路向北》就像我的心情,真的,特別是《楓》,也許在別人眼裡這首歌不算什麼,可是對於我和他卻是最愛的一首歌,因為那裡面包含了太多的辛酸和無奈。 

這張專輯中,相對於前幾張來說,略顯成熟。但樂理又有長進不少,讓我們為他驕傲,欣喜。  

傑倫,樂壇中因你而精彩,樂壇中永遠不會落下你的名字。閃亮的星星,願你永放光芒。期待着你的下一張專輯,歌會更美。許多讚美,想想不想再說,濃縮一句話:永遠喜歡你,為你傾倒。 

  無與倫比! 

  添倫之樂! 

 在這裡,送給大家我最喜歡的歌曲  

一群嗜血的螞蟻 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 愛開始分明 

失去??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那鴿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終於被提醒 

 廣場上餓食的是禿鷹  

我用漂亮的押韻 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啊 烏雲開始遮蔽 夜色不幹凈

  公園裡 葬禮的回憶 在滿天飛行  

你的 白色玫瑰 在純黑的環境凋零  

烏鴉在樹枝上詭異的很安靜 靜靜聽 

 我黑色的大衣 像溫暖你 日漸冰冷的回憶 

 走過的走過的生命  

啊 四周瀰漫霧氣 啊我在空曠的墓地 

老去后還愛你 為你彈奏肖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你彈奏肖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你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你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你那鮮紅的唇印  

那些斷翅的蜻蜓 散落在這森林 而我的眼睛

沒有絲毫同情  

失去你 淚水渾濁無情 失去你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風在長滿青苔的屋頂 

嘲笑我的傷心 像一口沒有水的枯井 

我用凄美的字型 描繪後悔莫急的那愛情 

為你彈奏肖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鋼琴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就有 

為你彈奏肖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你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你那鮮紅的唇印  

一群嗜血的螞蟻 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 愛開始分明 失去??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那鴿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終於被提醒 捆着手我現在是奴隸 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傑倫——音樂因你而精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倫——音樂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