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孩子氣,我永遠忘不了認識你的那一天下午。那是我最開心的下午,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從來沒有和任何一個人這樣地聊天,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什麼:我正在吃香瓜、什麼我家漏水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這種感覺很好。

  然後,我們就彼此就擁有了只屬於對方的稱呼。我是你的詩韻,你是我的孩子氣。

  在沒有認識你之前,我總是覺得自由的徒弟是高人一等吧,應該是很傲的吧,應該很冷吧。但是,我接觸了你之後,才發現你是這樣可愛,這樣平易近人。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輕鬆,很高興。

  我會有什麼話都對你說,你會錄了歌就給我聽。就這樣,我們相愛着度過着日日夜夜。

  但是,最近的我們怎麼了。說好要好好愛,卻看見對方上線,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即使看見你的愛心頭像亮着,我也沒有對你說一句:你好。

  我是在和你賭氣嗎?

  我總是盼望着你可以先對我說一句話。但是,怎麼也等不到。

  我總是打開你的對話框,打上幾個字,卻無奈地把刪掉。

  我要說什麼?今天天氣好晴朗?……

  各種各樣的疑問湧上我的心頭。是你不愛我了?你只是把我們的友誼拿來解悶,而已?

  如果你不愛我了,那麼我們的友誼是不是就這樣莫名其妙煙消雲散?

  如果你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我還有力氣再失去一個朋友嗎?

  如果你不愛我了,我的生活是不是從此寧靜?

  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們是不是要從此不再說一句話?

  如果你不愛我了,曾經的誓言該怎麼辦?

  如果你不愛我了,我們要一直這樣沉默嗎?

  如果你不愛我了……

  我知道,自由在你的心中永遠是第一,我也從來沒指望我可以在你的心中名列前三甲,但是,我是珍惜你的,不管你愛不愛我,即使你會傷害我,我也不會後悔。

  孩子氣,我馬上要開學了。再也不能上網了,希望你可以記得詩韻。

您正在瀏覽: 孩子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