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舞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舞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為了那美妙的夢,我們一直在努力。時光的流逝,讓我們與夢的距離有了很大的改變,無非是今在咫尺或遙不可及。當我們圓了自己的夢,為人生劃下一個圓滿的句號時,一首屬於我們的舞曲早已誕生!

  就在我們降生在這個世界的時候,生命舞曲的第一個音符也產生了,是那麼動聽,那麼完美。

  當我們踏上成長的旅途,那首生命舞曲也隨之成長。

  漸漸地,我們也學會了在舞曲中漫步,當音樂響起的時候,我們總會情不自禁地跳躍起來。在感受自己的生命時,我們會因一時的衝動而後悔,因榮譽而驕傲。無論如何,這都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做了,就不要後悔,我們沒有了昨天,但我們還有今天和明天吶!

  我們可以用今天的努力來彌補昨天的空缺,創造美好的明天呀!

  那麼,當我們漫步在完美的生命的舞曲中,一定是帶着微笑離開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舞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