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着會騙人的外表,還有一雙無辜天真的眼睛,用偽裝出的孩子氣保護我的一切。

  ——題記

  無論是小學和初中,所有人都對我的印象是可愛·天真·純潔,我都會付之一笑。然後在心裡苦笑:這明明不是我想要的風格,但是我只有這樣挽留最後的一切。明明我什麼都懂,卻只能裝作什麼都不懂。可能寫到這裡會有人說我“賣萌”“裝純”甚至於“犯賤”,但是我真的只有這最後的一點資本保護我的一切。

  那一次與小學同學相聚,她們說:“我們都已經長大,你怎麼還是這麼孩子氣。”我笑着回答:“你們希望我長大嗎?那我以後就不會再向你們撒嬌了呵呵。”她們相視一笑:“不是啊,我們班的波斯貓要是真的長大了,少了你的撒嬌,我們會很失落的。”爸爸:“人家蓉蓉只比你大一歲,但是人家都長大了,你怎麼還是一點沒有變啊。”我還是那樣沒心沒肺的笑着回應撒嬌。是啊,她們都已習慣我的孩子氣,我也沒有必要改變了,我每天含着各色各味的糖果,和同學們說笑,她們都已習慣這樣的日子。

  我把房間壁紙改成粉紅,粉紅蕾絲的睡衣,可愛的布娃娃,孩子氣的語言來修飾我的謊言。我真的好累,但是我還要把這個謊言繼續下去。

  其實,保留着孩子氣不僅僅是為了謊言,也是為了我虧欠的童年。在我還真正擁有孩子氣的年代,我居然認為布娃娃和粉紅好幼稚,我的童年生涯里從未出現過這些,現在我只是補自己一個真正的童年。

  刻意的孩子氣,其實不僅是在騙別人,也是在騙我自己。但是我卻一廂情願的延續這個謊言,但願我的謊言不要再讓我失去一些美好的東西了。

  初一:張芷箬

您正在瀏覽: 孩子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