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粉絲作文

粉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芭比終極粉絲作文400字

  我想信對每個女孩來說都喜歡芭比,我也是其中一員,在芭比書刊一周年,芭比雜誌要選終極粉絲,我看了一下報名條件,裡面的要求我都能達到。喜歡芭比很久了,也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只記得第一次是“六一”姥爺姥姥送我第一個芭比,我喜歡的不得了,太漂亮。她那金黃色的頭髮卷卷的,披下來像個瀑布一樣,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粉紅的嘴唇,漂亮的裙子,讓我愛不釋手。漸漸地我的芭比越來越多,樣式也越來越多,還有了芭比收銀機、飛馬等,個個讓我拿在手中捨不得放下。就連睡覺也要抱一個,床頭還貼着芭比的畫冊,我真恨不得把所有的芭比畫冊全貼上,可惜我的房間太小,媽媽說我可以開個芭比店了。

  《芭比》雜誌里故事我都喜歡,喜歡她每一個故事,喜歡她每一張圖片。我的日記本也是芭比雜誌送給我的,它可記錄我今年的成長日記。

  芭比是一個時尚、快樂、自信、崇尚友誼的女孩,愛美、愛生活、愛幻想的女孩,我就是一個芭比女孩。有了芭比的陪伴,讓我們的心情變得更加美麗,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我是書的粉絲作文500字

我是書的“粉絲”,我每次看書都覺得我就是書里的每一個人,活靈活現的。 

  一天晚上,我在看書,我看得津津有味。突然,時空機一樣的東西把我送到了現場。盛欣怡(生命流淚的樣子,女主角)背着書包走進了教室,凌揚波(盛欣怡班的班長)衝上前問:“欣怡,昨晚我給你發短信了,你沒看到嗎?”盛欣怡小聲地說了一句:“我沒手機,爸爸媽媽都不給買。”凌揚波說:“切!你爸爸媽媽真小氣!”我心想:“凌揚波仗着自己是班長,他以為自己的官已經是最龐然大物的官了!”我想欣怡的心裡一定也很生氣吧?!時空機來了,我突然想起來,現在很晚了。我依依不捨得跟書“告別”了。 

  一天早上,我在學校看書。做早操的鈴聲響了,可我卻沒聽見。直到副班長把我從書中叫“醒”。我立馬說:“我剛才在聊天呢!”原來,我又“鑽”進書里了。這次我聊得更帶勁兒了!這次,終於把哈利。波特的“法寶”“偷”回來了!我這次可比上次去得時候還好,我這次去學到很多知識。比如攝魂怪出現的時候會發出“嘶---嘶”的聲音。每年狼人都要現身一次。狼人這個知識是在生活當中可以用的。 

  現在,你們知道我看書有多着迷了吧?!要不然我怎麼會說我是書的“粉絲”呢!
回目錄

火箭的粉絲快來!!!傷心吶作文400字

99比103多麼鮮艷的字體,徹底粉碎了休斯頓人民的心和中國億萬球迷的心.爵士晉級了,火箭被淘汰了,勇士擊敗小牛創造"黑八"奇迹,火箭被爵士擊落,最後爵士微笑的在休斯頓,麥迪和姚明的家,將勝利拿回了鹽湖城.此時此刻我多麼希望火箭能將時間返回,在主場贏下球.可那已經成為歷史:火箭輸了!!!!!!奧拉朱旺曾經帶領火箭在94,95年奪得總冠軍,也許那是休斯頓人民最陶醉的時刻吧!如今奧拉朱旺又坐在休斯頓觀眾席上看比賽,可.........可.........可是火箭輸了!今天讓我回想起了97年爵士跟公牛比賽,最後時刻,喬丹一次搶斷,一個成為歷史的急停跳頭,將爵士徹底的從高山上推下了低谷!!!!!喬丹,喬丹,喬丹,也許那次急停跳頭,是我記住你的名字的吧...........比賽就是戰場,沒有同情心,沒有親人朋友隊友之分,如今火箭輸了,我的心彷彿已經死了,但是我知道,火箭在07-----08賽季肯定能帶上 

  總冠軍的戒指! 

  麥迪真是中邪,兩屆得分王竟然沒有衝破季後賽的第一輪.現在只能是期待麥迪回來,姚明覺悟,其餘隊員爆發,火箭升空!!!!!!!!!!!!!!!!!!!!!!!!!!!
回目錄

咱們班的馬粉絲作文50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班級中掀起了一陣“小跳熱”。也許你會問:“小跳是誰?”就是“淘氣包馬小跳”唄。咱們班同學前前後後全成了他的“粉絲”。你瞧,就連不愛看書的相雄威也捧得愛不釋手,還不時地發出“咯咯咯”的笑聲。 

  說起相雄威,他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導彈’大王”。雨天帶頭踩水坑的是他,剪女同學的牛皮筋的是他,課桌內最臟最亂的是他,被老師批評次數最多的當然就數他了。他還有一個大名叫“厭書王”。他的座右銘是:“書不是用來看的,而是畫畫用的。”所以,凡是他的課外書,全畫滿了“插圖”,而且書的每一頁全都“自然翻卷”。開學剛發的語文書早被他折騰地“大變樣”了。自從迷上了《淘氣包馬小跳》這套書之後,他好像變了個人似的。課間總能看見他認真看書的身影;午自修,一向都是他吵人家的,現在倒成了他嫌人家吵了。最令人吃驚的是:他竟給這套書的每一冊都包了書殼,而且書的每一頁都保持地很整潔。 

  真是太神奇了!我想:也許他覺得自己太像“馬小跳”了吧,或許是他從“馬小跳”身上學到了些什麼,總之,他可以稱得上是“馬小跳”最忠實的“粉絲”了。

  柯橋教育集團雙梅校區三(2)班 潘郴凱 

  指導 金成梅
回目錄

我也有粉絲作文400字

我也有粉絲 

  周杰倫有粉絲,李宇春有粉絲,S.H.E有粉絲…… 

  我雖然不是明星,但我也有粉絲。弟弟就是我的忠實粉絲。 

  弟弟崇拜我,什麼都跟我學: 

  我吃什麼她就吃什麼,我穿什麼他就穿什麼(式樣一樣,大小不同),我睡哪兒他就睡哪兒,我上哪兒他就跟到哪兒,我玩什麼他玩什麼,我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我說什麼他就說什麼…… 

  總而言之,弟弟就是我狂熱的粉絲。 

  有一次,媽媽和姨娘要上街,也帶我和弟弟去。本來我媽一輛車,姨娘一輛車,我做我媽後頭,弟弟坐一輛後頭,正好。但是弟弟說要和我同做一輛車,可是,每輛車只能做一個人,怎麼辦呢?於是姨娘勸弟弟一人做一輛,弟弟不肯。 

  媽媽說:“柳林,三個人不好做,你還是坐在你媽車上吧。反正沒多久就到街上了。” 

  可是,弟弟就是要和我做同一輛車。無論以娘怎麼勸,怎麼說,怎麼凶,怎麼罵,怎麼嚇唬,怎麼利誘,怎麼哄……都無濟於事,弟弟就是鬧着要跟我做。 

  沒辦法,我們最後只好乘汽車走了。 

  雖然姨娘不太高興,但我心裡很自豪。因為我有自己的粉絲了。 

  我和明星一樣快樂!
回目錄

紅燒牛肉粉絲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吃媽媽做的紅燒牛肉,感覺這道菜在哪吃都沒媽媽做的好吃。 

  媽媽在挑材料上就特別認真,牛肉要特別新鮮,這道菜還要加兩個主角:1.粉絲,這種粉絲得要煮不爛,煮出來的顏色是金黃透亮的感覺。2.調味包,這種調味包是奶奶自製的,先把紗布剪成一小塊,跟手掌大小就足夠了,放一點胡椒,把它包好,系一個結,不要系太緊,到時不好打開;也不要系太松,到時把胡椒都融到牛肉裡面,就不好挑出來了。 

  做紅燒牛肉首先要燉,燉的牛肉越松越好,燉完以後把它放涼,放入冰箱,第二天晚飯之前拿出來,化凍,把粉條準備好,先焯一下,這樣能讓粉條在和牛肉一起煮的時候熟的更快一些,接着,把牛肉放入小沙鍋里煮,煮到溫了的時候,把粉條放進去,中火8-10分鐘,啊,香噴噴的紅燒牛肉粉絲就大功告成了。 

  每次,只要有紅燒粉絲這道菜,我都不吃飯,超紅燒粉絲進攻。 

  這就是媽媽的拿手菜,也是我最喜歡吃的菜。
回目錄

馬面李詠命歸西,牛頭粉絲氣窒息作文1400字

  昨日,我正在圖書室里和老陳一起貼口取紙,老王端着一個杯水悄悄地走了進來,我們感覺到有人進來了的時候,他就說話了,李詠去世了,就是非常6+1的李詠,我們倆都驚了,一時間,氣息凝滯,短暫的沉默之後,老陳說不是他和哈文去了美國,大家都不理解嗎?原來是去治病的, 老王接著說,死於癌症,哈文今天說的。

  我們短暫的嘆息之後,就接着干起活兒來。

  中歇的時候,就看到朋友圈裡的信息多起來了,多數是李詠的視頻,話題都集中在了李詠的身上,年輕人中的父輩主持人,他們是看着李詠的節目而成長的,從幸運52到非常6+1,從春節聯歡晚會到超級演說家的導師,李詠的音容笑貌浮現在了眼前,迴響在了耳邊,明白人不用細說,簡單的溝通之後就是沉默着搜索網絡,看一看他的近況。

  網絡中簡單到哈文的一句話:“在美國,經過17個月的抗癌治療,2018年10月25日5點20分,永失我愛”。

  就是這一消息的爆出,喜歡李詠的人,喜歡他的節目的人,無不動心,動音,動容,他們奔走相告,把自己對李詠的悼念之情化為了心聲傳達給相識又相知的人,然後是默默地回想他的節目,之後就是嘆息,流淚,工作!

  人們用工作來表達對逝者的思念和愛戴!

  記得剛剛看見李詠的時候,我還是不接受他的,這樣一個人男人,長着一個馬一樣的臉,燙着捲曲的頭髮,瘦的簡直不能再瘦了,走起路來也不穩當,站着的時候也是站沒個站樣兒,說起話來瞪眼望着你,笑眯眯的,不,甚至是色眯眯的,我一看就不喜歡,心想:這樣一個主持人怎麼能夠主持中央台的節目,真是選錯了人!

  可是,年輕人喜歡,小朋友喜歡,還都興奮的了不得,於是我也就只能是躲躲閃閃的看上那麼幾眼,栽培家人看幸運52的時候,我也開始漸漸地喜歡他和他支持的節目了,再後來他在春節聯歡晚會上當主持人,我最感興趣的是他和他的非常6+1,可是不知怎的,它不主持了,一時間,我還納悶,為什麼?怎麼就這麼不對觀眾負責人呢!

  再接下來就是不見人了!後來聽說去了美國,我對這樣一個人就有了自己的看法。

  他的離去,使我想起了趙麗蓉的病,原來是這樣呀!

  悔不該在心裡給你打上問號:原來是身體原因導致的無法在觀眾面前展示自己的美好,你才里看觀眾的視線了!

  悔不該在心裡給你的人格打了折扣:原來是病情嚴重難以救治,不是離開父老鄉親過自己的清閑日子,你才遠走他鄉求醫問葯的!

  悔不該在心裡因你而慨嘆時風日下:原來你是為了自身強壯起來回到舞台,才做出了暫時離開舞台修正自我,你才不得已離開自己的粉絲的!

  忘不了:大個子的你屈膝蹲下拉起幼兒的手呢喃着鬨笑因失誤而難以自拔的選手的表情。

  忘不了:音色動人的你時而慢聲細語,時而慷慨陳詞,時而掩面低語,時而仰頭笑語,把一個個節目環節緊湊起來,給觀眾以音的美麗。

  忘不了:穿着時髦的你時而小西服禁錮身體,時而大雁尾護膝,給富有個性的年輕人以衣着美的飄逸。

  忘不了:作為演說家的你時而思維敏捷喚醒沉睡的心靈,時而語言犀利的直指世事的弊端,給當事人一個警醒的一劑救心丸。

  忘不了:倡廉馬面的你以音容笑貌心神動行給粉絲榜樣的激勵和鼓舞!

  李詠——你這個以自身形象衝破了僵化模式,還原了人性理想的的節目主持人死了,當時正如臧克家所說,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你就是這樣的人,你活在觀眾的心中,你活在粉絲的心裡,你永遠活在觀眾的世界里!

  你和那些個庸庸碌碌,麻木一生的人比起來,你短暫的50年勝過他們的100歲!

  李詠,一路走好!

查找更多粉絲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