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寶貝兒媽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兒媽媽》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楊紅櫻的作品的人大概都知道《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吧?馬小跳雖然被老師認為“壞孩子”,但其身上的善良、熱情、真誠、勇敢,每次都讓人感動,而他的想象力、創造力和與生俱來的幽默感又每每讓人驚嘆。大家知道馬小跳的最愛是誰么?——是“寶貝兒媽媽”!誰要是說馬小跳媽媽的壞話,馬小跳一定會和他拚命的!馬小跳的媽媽不僅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而且還是一個神探!馬小跳想“陷害”爸爸,結果媽媽一下子就破案了,馬小跳對媽媽佩服得五體投地。我也有我的寶貝兒媽媽,我的媽媽可不比馬小跳差!接下來我就來介紹我的寶貝兒媽媽吧! 

  我的寶貝兒媽媽很會做飯,吃過我媽媽做的飯,所有人總會讚不絕口,那時我會驕傲自豪的說:“我的媽媽可厲害哩!她當過六年的廚師哦!”別人聽后總會羨慕的說:“哇,你的媽媽好棒啊!你好有口福呢!你媽媽是怎麼做菜的呀,那麼厲害?”是啊,媽媽是這麼做出這麼好吃的菜呢?是不是媽媽有魔法呀?為了證實這個疑惑,我在媽媽做菜時,也跟着躡手躡腳地溜進廚房。廚房的油煙味太大了,窗戶很小,媽媽為了不讓開着的爐火滅掉把門也鎖上了,廚房裡一陣悶熱。我蹲在角落裡,憋得滿頭大汗,我真是佩服媽媽,怎麼這麼熱的天氣,媽媽也受的了?我認真的看着媽媽做飯,她一會忙忙這裡的菜,一會兒要顧顧這湯熱了沒,真是忙的不亦樂乎啊!媽媽很細心的做飯,我看的出,湯煮熱了,她要嘗嘗會不會太咸,做菜的時候她會盡量少放姜,她知道我們最不喜歡姜,她總會去學習做好吃的菜,就為了讓我們多吃點,媽媽總是為我們着想,看着看着,我的鼻子忽然酸酸的…… 

  我的寶貝兒媽媽是世界上最美的媽媽,我的媽媽有着一頭棕色的長發,可漂亮啦!我的媽媽不僅人好看,心也美,要不講出來個大伙兒聽聽? 

  那是我年幼時的事了,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沿路上有好多乞討的人,他們有的是腿殘的,有的是眼盲的,實在可憐!我聽到有人在小聲議論着說:“這些人真是裝可憐啊!以為用這種方法別人就會敗給他們錢么?可笑!"我聽了氣得直跺腳!媽媽拉着我停了下來,然後從皮包里拿出一張嶄新的十元錢塞進一位老婆婆的手中,只見那婆婆滿懷激動地感謝媽媽,嘴裡還不停呢喃:“您真是好人,謝謝你啊!”我抬頭看着媽媽,彷彿在陽光下的媽媽好偉大,好偉大…… 

  我愛我的寶貝兒媽媽,她是那麼全心全意的為我付出,不求回報。記得我一次生病,媽媽四處跑去給我買葯,她還叫我多多休息,雖然這是一件極小的事,卻讓我感動許久…… 

  寶貝兒媽媽很孝順,記得外婆生病時,媽媽大老遠的從深圳奔回家鄉,這邊工廠的事情已經讓她忙得團團轉了,可她為了生病的外婆,連夜打車回家去看她,她一直守在外婆面前,突然我覺得,眼前的媽媽好像一個孩子,她好像很害怕失去她的媽媽,有好幾次,我都看到寶貝兒媽媽在偷偷的掉眼淚…… 

  寶貝兒媽媽的優點說也說不完,我很愛我的寶貝兒媽媽,假如媽媽是天,那我便是天空中飛翔的小鳥,在媽媽的懷抱里快樂無限。假如媽媽是大山,我就是一棵小樹,我要結出豐碩的果實,為大山增添光彩。假如媽媽是大地,我就是那棵茂盛,有了媽媽的養育,才讓我茁壯成長。 假如媽媽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盡情地暢遊的一條小魚,讓大海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兒媽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兒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