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顯微鏡vs放大鏡徐韜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顯微鏡vs放大鏡徐韜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顯微鏡vs放大鏡徐韜宇 標籤:放大鏡作文 顯微鏡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Ⅰ顯微鏡和放大鏡的初次見面

  在玻璃製品用具城。靜靜躺着兩個小傢伙——放大鏡和顯微鏡——驕傲自私的放大鏡和謙遜無私的顯微鏡。他們之間有種奇怪的關係。都是放大用得,可他們的家族一直格格不入。這一天,放大鏡終於忍不住了,說:“你這死東西,天天低頭,別影響我的美麗。顯微鏡沒說話,繼續低頭…… 

  Ⅱ再次交鋒

  這天,用品城迎來了最大的客人——李大爺。他專門潛心於研究微生物。只要有三級以上的放大鏡或顯微鏡,他都會買。這不,今天剛到了一組四級的。他就來了。

  “哼,你這東西!配主人買?”放大鏡蔑視小顯道。

  “你這麼自卑自棄!怎麼幫主人?”小放說。

  “我怎麼自卑自棄?怎麼不能幫主人?”小顯反問道。

  “你……”說到這裡,小放一陣氣結。

  “Meet and see”小顯又說。

  Ⅲ作用之爭

  他們來到主人李大爺的家裡。只見他家裡全是大大小小的小放和小顯。他們吃了一驚。小放和小顯問李大爺:“主人,你吧我們用來幹什麼?”“當然是觀察!”李大爺說:“你們誰先來?”這是小放自告奮勇道:“我來!我才不是顯微鏡那種低級、無用、自卑、自私、自棄、自暴自棄、高傲、傻子、豬、神經、蛋白質呢!”這時小顯一陣氣結,這好像剛好能用在小放身上吧?小放往水裡看。說道:“這裡面有魚類便便。還有蝌蚪!”小放得瑟了“來啊!顯微鏡!看看你有什麼用?”顯微鏡不再避諱了說:“裡面有魚類便便、有小蝌蚪、有魚類的卵、有些細菌。”“不可能!”小放大聲說。“不,有可能,小顯說的是真的!”這時李大爺說…… 

  Ⅳ尾聲

  在那次比賽后,兩大放大製品家族終於平息戰鬥了,而小放和小顯則成了鐵杆哥們,小放也不那麼高傲了。他們成了李大爺的最好幫手。

  教師點評:

  作者仍然保持幽默的語言風格,特別是用了小標題形式記下了一場有趣的戰爭!

您正在瀏覽: 顯微鏡vs放大鏡徐韜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顯微鏡vs放大鏡徐韜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