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小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秘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秘密的世界是寂靜而空虛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你想知道我的秘密么?那就往下看下去吧!

  還記得那是一個寂靜的午後,我和室友激烈地討論着一些問題,說到了興奮之處,我聲音愈發大了起來。可是我沒有意識到的是,那時,是午休時間。我的聲音,把老師引了過來,老師問我們,誰在說話。由於面子問題,我自私地選擇了沉默。只有室友一人被叫了出去,被老師用不好聽的句子訓斥,還附帶挨兩棍。

  我很慶幸逃過了一劫,在心中歡呼雀躍。可不一會兒,我想起了遇到不開心的事時,室友安慰我的情景,我失落時,室友充滿鼓勵的聲音。我不由得溜了出去,她手背在身後,身體無助的倚在牆上,眼睛空洞的望着地面,臉上有兩道明顯的淚痕,我終究沒有開口,又悄悄溜了回去。

  翻來覆去,在強烈的愧疚與不安中,我進入了夢鄉,可這個夢,不美,我夢見我與她之間漸漸拉大了距離。

  起床之後,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開玩笑,玩耍,鬥嘴。可我始終不敢看她那帶着笑的臉龐,不敢對上那誠實的目光,我不願從那眼睛中找到一絲我不願看到的東西。我自私地想,就這樣吧!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把這件事忘掉,總有一天,我會擺脫這份愧疚。於是,在以後的日子中,男生欺負她時,我護着她,她與別人吵架時,我幫着她,她有不會的題時,我二話不說就耐心教導她。我以為這樣就可以將功贖罪,但我沒有發現,不知不覺中,我把自己的地位定位成了罪人。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光,意義早已變了。她甚至不知道為什麼,她認為,只要她說了話,站出去是理所應當,我是她的好朋友,她願意替我挨罵。她察覺到,我們的友情變了質,我們就這樣一點一點拉開了距離。

  為了面子,我已經失去了太多,我做不到認為別人替我受罰是理所應當。所以,現在,我只能回憶逝去的時光,在那些難以啟齒的秘密中,被愧疚和不安慢慢,慢慢,慢慢地吞噬……

  初一:楊慶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