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小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一生都會有秘密隱瞞着別人,這不,最近,我有一個小秘密瞞着大人。聽完后你可別跟我爸媽說哦。 

  那是一天晚上,天陰沉沉的,還飄着幾滴細雨。我和爸爸、媽媽在書房裡開着空調,又是做暑假作業,又是看書,又是上網,好不快活。爸爸看了鍾,已經八點四十五了,爸爸說:“時間不早了,我先去洗澡了。”“知道了。”我說。因為現在媽媽讓我執行減肥計劃,晚飯只能吃一小碗,而且吃完飯還不能吃零食,我的肚子早就打退堂鼓了,我計劃等他們中的一個人走後開始行動,正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時候,爸爸去洗澡,真是個好時機啊!我沾沾自喜的想着。於是,我對媽媽撒了一個謊:“媽媽,我想出去一下。”“幹什麼呢?”媽媽謹慎地問。“喝水。”“哦,去吧。” 

  於是,我走出書房,就直奔餐廳,拿了一包餅乾,小心翼翼地將餅乾的包裝撕開,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因為我吃得太快了,一下子噎住了,我拿了一個杯子喝了幾口水,多疑的媽媽走出來問:“你在幹什麼啊?這麼長時間都沒喝好?”我嚇了一身冷汗,媽媽看見我在喝水,於是就沒多問走進了書房。我真嚇了一跳,幸好我噎住后喝了幾口水。 

  我的秘密都告訴你了,可不要告訴我爸爸媽媽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