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像氧氣,就在你我的生活里哈!

   國慶節過後的日子裡,學校實行了冬令作息時間。時間改變了,可是我們的歡聲笑語並沒有因此而消逝。依然選擇歡笑,依然選擇坦蕩,依然選擇無悔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校園生活里,除了課堂上的活躍,同學們之間的打打鬧鬧,午寫時候不安分的我們,也會經常性地弄出一點小差錯。在一兩個人的嬉鬧聲中,熱鬧隨即又佔領了教室的上空,只等在多幾個人把它們召集在一起,便成了名副其實的“叫賣市場”。班長、值日生的禁止只能起到暫時性的威嚇,只有等到值日老師神不知鬼不覺地一聲怒吼--“實驗班亂成這樣子”,熱鬧開始急速降溫,由原先的喧鬧到安靜,再到寂靜,鴉雀無聲!

   節日過後接踵而來的階段考對於我們而言,不僅是成績上的起起伏伏,更重要的還是關係到以後回家會不會只有挨罵的份兒。So,為了那薄薄的臉皮,為了那公平的競爭,班裡的這兩天出現了安安分分的情況(就不知以後又會否安分了)

   今天午寫,班裡做作業的做作業,背誦的背誦,連那課代表也忙乎起來了--科任老師沒有時間評講試卷,只能夠把答案讓課代表抄在黑板上了。回頭,看見冬敏在請求慶彬幫忙把答案寫在黑板上--

   “誒,幫一下忙。”敏道。

   “不行吧?你找燦曼吧!”

   我聽見他竟然讓她把任務交在我身上,納悶了。不過說到底如果冬敏讓我幫忙的話,那我倒也樂意,何況我前幾天才剛剛吃了人家的生日糖呢。“吃人家的嘴軟”嘛!

   “燦--”那個“曼”字還沒說出,我便接了話--“給我吧!”

   黑板上,我感覺我的字寫得踉踉蹌蹌的,更別說什麼美感了。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地寫着,寫着……

   後來幫林微抄生物答案時,因為時間緊迫,我寫得越急,下面的同學開始不耐煩地指指點點--“歪歪的啊。”

   “燦曼,你下來!”惠婷把我從講台上拽下來,哎呀,可不是,都快趕上“長城”了,丟死人了。我乾脆上去那麼一抹,下面又嚷嚷了--“沒事沒事,繼續抄啊--”

   寫答案雖然犧牲了我整個午寫的時間,不過想來還是挺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