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小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秘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有無數秘密。但是,我有一個最丟人現眼的秘密就是“怕老鼠”。老鼠全身肉乎乎的,真讓人噁心;還有那一身黑絨毛;再加上它那屁股後面的這條尾巴,讓人吐三天三日也吐不完。 

  記得有一次,我正一個人呆在家裡看電視。忽然,我看見一隻老鼠的影子,它從沙發里躥出來,飛快地跑進儲藏間,我嚇得魂飛魄散、雞飛狗跳,我逃到了沙發上,不停地跳動,生怕老鼠跳上來。沒把眼淚給流出來,這還算好。

  第二次,我正坐在椅子上吃飯,看見外面有一隻老鼠躥進餐廳,我大喊:“救命啊!救命啊!有老鼠!”我急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怕得要死。我飯也沒吃,飛快地跑到門外,我才喘了一口氣,在出門時,一隻老鼠跟着我出來的,媽媽被我的樣子嚇了一大跳。後來媽媽訓斥了我。我也為自己的膽小而難為情。 

  後來,我知道了一個人的缺點如果告訴別人後,她就會儘力去改正。現在,我告訴大家,這就是我的弱點,我也希望自己能改正。“一般人我不告訴!”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