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小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秘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秘密很多,我給你講其中一個。

  有一次,我在我的爺爺要了100元,我沒告訴媽媽,我媽媽一向是不讓我用100元的,到了家裡,我急忙地跑進我的房間,將100元放進了文具盒,這個動作卻被一旁正在看電視的媽媽發現了,她的眼睛看着那個小鐵盒,正向我接近。我馬上站了出來攔住了媽媽,說“媽媽,別。”媽媽好像不在聽我的話,還在繼續前進,我急了,大叫一聲;媽媽這才反應過來,她停住了腳步,說;這個文具盒裡裝了什麼,我說筆,媽媽這才離開去看電這視,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

  又一天,我放學了,正在校門口的媽媽來接我了。我和媽媽就去了一家菜市場去買菜,我順便買了一根棒棒糖,媽媽說:“你的錢哪來的?”我聽了這句話嚇了一跳,說:你上個星期給我的,我還沒有用,我和媽媽這才回家。

  這次真險,下次再也不敢了,這就是我的小秘密

  五年級:文韜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