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青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青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共產主義青年團簡稱共青團,是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在蘇聯是指蘇聯列寧共產主義青年團,蘇聯解體以後,在俄羅斯是指俄羅斯共產主義青年聯盟,在美國是指美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在朝鮮是指朝鮮社會主義勞動青年同盟,在越南是指越南胡志明共產主義青年團,在古巴是指古巴共產主義青年聯盟,在老撾是指老撾人民革命青年團,在日本是指日本社會主義青年聯盟,如此等等。在中國,則指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簡稱中國共青團。

  我是一名中學生,但是我想成為一名共青團!

  成為一名共青團是非常光隆的!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五四”的火炬,喚起了民族的覺醒。壯麗的事業,激勵着我們繼往開來。光榮啊,中國共青團,光榮啊,中國共青團。母親用共產主義為我們命名,我們開創新的世界。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定不移地貫徹黨在社會主義,堅持改革開放,偉大實踐中,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接班人,努力為黨輸送新鮮血液,為國家培養青年建設人才,團結帶領廣大青年,自力更生,艱苦創業,積極推動精神文明建設,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貢獻智慧和力量。

  基本標準,即應該具備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其次,重要標準,即應該具備較好的道德修養;其次,一般標準,即應具備新時代的青年特徵。此外,身為一名團員,應該具備一種“我是團員我光榮”的驕傲自豪感。

  錢庫二中初一:陳嘉好

您正在瀏覽: 共青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青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