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秘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秘密,夜深人靜之時,在膠潔的月光下,我翻閱心靈的日記,湧上心頭的是甜甜的喜悅。 

  這件事發聲在一年前,星期一早上,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可晚上放學時,我邁着輕快的腳步向家飛奔而去,我跑這麼快,當然是為了一天難見一回的《虹貓藍兔七俠傳》了。我可是《虹貓藍兔七俠傳》的忠實動畫迷,只可惜動畫片是在晚上六點開始的,六點爸爸剛好下班,不過,沒次我總是僥倖躲過那一劫,而那天,我的秘密差點敗漏。 

  那天,我照嘗打開電視機,做在沙發上,一邊津津有味的吃花聲米,一邊把音量開到三十,慢慢欣賞,可好景不長,突然“啪”地一聲停電了,怎麼辦?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開電視時電視台是四台,而動畫片在七台,爸爸的記憶力就是在差昨天晚上關電視時是那個台也該記着吧!就在這時,在安靜的屋子傳來了爸爸的腳步聲,在着緊急時刻,我突然想到一條“妙計”。爸爸回來時恰好有電了,爸爸打開電視機疑惑不解的問我:“電視台怎麼由四變七了呀?”我也假裝一無所知地說:“可能是你按錯台了吧。”爸爸點點頭說:“也許吧。”我暗自得意:爸爸呀爸爸,您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爸爸就這樣被我耍了。 

  這件事一直在我內心深處藏着,沒當我看動畫片時,便會想到着見令我慚愧的小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