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小很小的秘密,可藏在心裡一點也不自在。 

  在三年級下學期的一天,我們班同學都拿着新籃球去上體育課。我的卻是向哥哥借的。借到沒什麼,可我拿着籃球去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笑嘻嘻地對我說:“任瀚?F,你的籃球怎麼有些皮都掉了,是你把它挖掉的吧!”我聽了有些難為情,心想:哥哥怎麼借我這箇舊籃球?媽媽她們為什麼說這個籃球很好啊?我放學回到家對媽媽說:“這個籃球已經很舊了,不能用了。”可媽媽卻說:“球只要能用就行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又用了一天又一天,我實在受不了別人說我“欺負”籃球的話。 

  這一天,我回到家,看到爺爺在看報,奶奶在炒菜,我就偷偷地拿着籃球悄悄地走到樓上,想找個地方把籃球藏起來。我東張西望,突然,發現床底下有很多東西時,可以把籃球放到裡面,我說干就干,把東西拿出來,然後把籃球放進去,再東西恢復原樣。等媽媽下班回來,我連忙對媽媽說:“媽媽我的籃球掉了,您給我買一個吧!”媽媽停了一會兒說,是不是你藏起來了,並且眼睛把整個房子掃了一遍,沒發現什麼東東,就答應幫我買一個。 

  籃球雖然買了一個新的,可我還是安不下心。我今天把這件事告訴媽媽。我以後一定要誠實,做什麼事,如果做錯一定會坦白承認。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