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深秋,喜歡她如詩的風韻。

  深秋,我喜歡觀看那湛藍寂靜的海面。溫柔的秋風猶如和顏悅色的慈母,輕撫着蹦跳不停的海浪,引導它們馴服地、一排接着一排地輕擺着,彷彿它們過往那放浪任性、洶湧咆哮的野性也敵不過苦口婆心的慈母。溫馨的秋風又仿如我最真心的知己,替我分擔痛苦、與我分甘同味;她又是最熱情奔放的女郎,不時摩挲着我的臉龐,撩動着我的衣衫,使我的心靈掀起了一點點的漣漪;偶然,它又如輕紗拂過,捲起一絲絲的秀髮,那種擦身而過的感覺,輕得讓我察覺不到它的來去匆匆。而浪花濺濺,和着秋風陣陣,浪花彷彿是秋風石榴裙下的狂風浪碟。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秋風此刻又好象是一股清幽的花香,在我體內散播着,像是要鑽進我的心底,才肯罷休,哪裡有秋風!它的確是位出色的演員。我沐浴在這千姿百態的秋風中,壓抑多時的悲傷哀怨全都給秋風帶走了,飄遠了,蕩滌了……

  百花之鬥麗,千鳥之爭鳴成了歲月的過客,取而代之的是孤寂落寞的枯樹,如垂暮的老人,連葉子都枯黃了,一片片地飄落,隨風打轉。惟有那些火紅的楓樹,仍能茁壯生長,活像是從垂死的深秋里吐出的一團團霍霍燒燒的火焰,是那麼耀眼奪目,使我受寵若驚的眼帘也低受不了,只好拉下來。

  我默默地沉思着,陪伴着我身旁的仍是秋風、秋葉、秋意,讓我陶醉。好一個如詩的深秋。

您正在瀏覽: 深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