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深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深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意間,地上的黃葉多了,樹上的紅葉稀了,秋天在落葉紛飛中漸行漸遠。

  在落滿紅葉黃葉的小徑上閑走,冬的冷意徐徐襲來。在秋天將盡的時候,我側耳傾聽秋聲。

  時光是一首古老的詩歌,也是一條古老的河流,落葉紛飛就是這河面上悠揚的音符。

  小路幽幽,沒有幾個閑人走過,只聽見落葉在腳下沙沙作響,這便是秋天的歌——我用沉默傾聽秋聲。

  走過花壇,衣上沾滿了菊香,用鼻一嗅,頓時神清氣爽,身子充盈着菊的味道。

  秋天是激情澎湃而又祥和安寧的,就像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在一起談笑。有人在秋歌的尾聲中低低地吟唱,唱秋之浩淼,唱秋之恬靜。我們坐下來,喝杯茶,用心去感受秋之和諧。

  愛在深秋,秋意濃濃。你看,那滿街、滿院、滿地飄灑的落葉,多像飛舞的精靈,她們用最特別的方式特別的愛,默默地向人們傾訴……

您正在瀏覽: 愛在深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