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深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深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一切都是金黃的,金黃的稻穀在金黃的稻田裡裂開金黃的大嘴笑着。 

  深秋的夜,似乎特別地冷。寒風一下又一下地敲打着窗。 

  “爸爸,我這次月考比上次還差……”聲音,小得連我自己都聽不見。爸爸似乎聽到了這句話,身子不由地怔了怔。“沒關係的,寶貝,爸爸(相信下次你)一定會考好的!”爸爸比我還有信心地對我說。望着爸爸,鼻子突然感覺酸酸的。上次也是這麼對我說的,而這次…… 

  夜,繁星點點。 

  房間里,女孩,呆坐着,望着漫天星空。淚,悄無聲息地爬滿女孩的臉。“爸爸,對不起,我又讓你失望了。”女孩喃喃地吐出一句話。我記得女孩眼裡的歉意,它是女孩內心的真實感受。 

  夜,刺骨地涼。 

  “啪嗒啪嗒……”父母的房間傳來一陣敲打鍵盤的聲音,過了好一會兒,聲音漸漸小了,直至聽不見。我輕輕地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走到父母的房門外,拉開一條縫,看看爸爸在幹什麼。 

  在我眼前的爸爸伏在電腦桌上睡著了,還時不時打出輕輕的鼾聲。進還是不進,我一直遲疑着。最終,我選擇了進。 

  依然是房間里熟悉的擺設,但我現在怎麼感覺它們以不是原來的它們的了,是因為它們從不屬於我?來到電腦前,我才知道爸爸原來在寫日記。看着這段驚心動魄的文字,眼淚再次奪眶而出。日記的內容是這樣的: 

  10月29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女兒和我說了她的第二次月考,她說考得很差,我雖然很傷心,但也不能責怪她,我知道她很努力地在學習,也知道她比我還傷心,就是因為這種原因,我不能責怪她,只能安慰她祝她下次努力。我也不期望她考很好,因為這樣有很大的壓力,她會弄垮自己的身體,低些,再低些,是為了讓她走得踏實……

您正在瀏覽: 愛在深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