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深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深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金色是最美的。藍藍的天空中,可以看到大雁媽媽帶着孩子們飛往南方。淘氣的孩子們拿着彈弓去打鳥,哈哈,老天保佑!結果往往是空手而歸。小河兩岸稻穀飄香,果實累累。瞧,又大又黃的梨子綴滿枝頭,紅彤彤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又大又紅的蘋果彷彿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最使人們高興的莫過於那大片大片的稻田。田野里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棉花潔白如雪,點綴在綠葉之間。顆粒飽滿的稻子黃燦燦的,似金子般撒滿田野。一陣秋風吹過吹着沉甸甸的稻穗,翻起一排排金浪。這壯觀的金色一定不亞於大海!

  秋天,河邊的野花少了,小草枯黃了。樹葉兒落在水面上,像一隻只黃色的小船,漂啊漂。我們拍手喊道:“小船開了!小船開了!!”小船順着河流漂向遠方。

  走在田野里,一路上全是金燦燦的野菊花,散發著誘人的清香。抬頭一看,天是那麼的藍!一片片薄紗似的白雲輕輕漂浮在天空中。走在樹林里只見一片黃色的海洋。風捲起落葉,相依在空中飛舞。

  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稻桿,農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搶收水稻。啊!一袋袋飽滿的稻子裝滿了一輛輛拖拉機。一輛輛拖拉機載滿了農民豐收的喜悅,拖拉機開進了加工廠。瞧,隨着機器的歡笑聲,又白又亮的大米加工出來了,那晶瑩潔白的米粒,宛如一顆顆珍珠;散發陣陣誘人的清香。令人陶醉。

  秋天的雨,容易讓我想起我的故鄉,秋雨是遊子思念媽媽的淚。

  我愛金色的秋天。

  六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深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