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深秋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秋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含蓄蘊藉的。她經歷了春的繁盛、夏的熱情,不再追逐浮華與讚譽,而是靜靜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

  我已在這所學校學習了差不多兩個月了,在這兩個月中我收穫到什麼了,像秋天般充實嗎?其實與這差別很小,可是我若一開始便是應付式那我就跟不上其他同學的步伐了,我加把勁便可能會超越他們。你說我現在跟上了嗎?快了,是快了,我正奮力追趕。

  秋天是一首詩,秋天是一幅畫,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夢。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我不會作詩吟對,可是我會畫畫;我唱得不好聽,可是我會做好夢。每件事只要有開始,便會有結果,在這開始與結束之間,我做了些什麼?有,並且有很多,因為初中生活是忙碌的,沒有理由會沒有做什麼正事,學習我做了準備,所以我種的樹,會在美麗的秋天結出又大又甜的果。

  秋天是溫柔的,因為她是一位母親。她孕育成熟了每一粒種子;她撫養了每一片綠葉!來到新的校園,見到新的同學,新的老師。老師撒下辛勤的汗水,澆灌我,給了我們許多養分。三年後,將會有最美的花開放在這所校園內。只因為那晶瑩的汗水,激勵我奮發圖強。

  願生命也是這樣,沒有太多爛漫的春花,沒有太多喧鬧的浮躁,只有一片安靜純凈的秋色,只有生命的成熟和深沉,只有像一片紅楓那樣熱切真摯的秋之夢。

您正在瀏覽: 深深秋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