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深秋的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深秋的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深秋的“楓” 

  她,從我第一眼看到她開始,就給我留下一種特別的感覺。 

  她,細長的眉毛掛在那張別緻的臉上,總覺得是那麼的好看;修長的眼睫毛裝飾着那黑珍珠似的大眼睛,那雙眼睛總是眨個不停;挺挺的小鼻子看起來長的很端正;那張櫻桃小嘴與粉嘟嘟的小臉很搭配。她那張特別的臉讓我只看了一眼就記住了。 

  她,總是喜歡在我遇到困難而沮喪時出現。 

  記得那是一次體育課,老師第一次教我們跳山羊。前面許多同學都順利跳過去了,輪到我了。我有點緊張。助跑之後,手一撐,身子一躍,並沒有越過去,反倒把手給扭傷了。為了不被同學嘲笑,我忍着疼痛又跳了一次。這次倒跳過去了但因落地不穩,我重重摔倒在地。老師叫我再跳一次,我乾脆坐在地上不起來了。她走過來了,扶起我,溫柔地說:“人生難免有坎坷,加油哦!”說完很可愛的笑了。衝著那特別的一笑,我咬着牙跳過去了。當我落地時,我聽到了她響亮的掌聲,我知道那是為我拍的。我抬頭挺胸走出了跳山羊場地。我不會忘記那個甜甜的笑容,那個給我力量的微笑,那個特別的微笑! 

  我喜歡陪她去爬山。一次,她硬要拉着我爬山。“我喜歡高處嘛。”這是她說服我的理由。這點倒很特別。經不住她的軟磨硬泡,我只好跟着她上了山腰。就在這時,她腳下的石塊突然滑落,腳下一空,她從上面滾了下來,幸好我一把拉住了她。但她還是摔傷了,尤其是腿傷得不輕。“我們回去吧。”我看着她的腿,心疼地說。她連忙拉下褲腿兒,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怎麼能半途而廢呢?我們說好要上山頂的!”我將目光又轉向她的腿,說:“可你的腿……”“不行!”她打斷我的話,“不管怎樣,我要上山頂!”她瞪着大眼睛,雙手叉腰,看着她氣勢洶洶的樣子,我無可奈何,只好扶着她上山頂。由於她的傷真的很重,在上山的過程中,她摔倒又爬起,摔倒又爬起。在無數次摔倒之後,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們回去吧!”她還是那句話回我:“人生難免有坎坷!我會努力的,你也要為我加油哦!”我嘆了一聲,真拿她沒辦法。不過我喜歡她那種倔強,我更喜歡她那句特別話——“人生難免有坎坷!” 

  特別的她有一個特別的名字——楓。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她總是那麼耀眼和特別。在那枯黃的深秋,有一個特別的“楓”。

您正在瀏覽: 那深秋的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深秋的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