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秋的奇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的奇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薄霧籠罩着世界如仙境般。轉眼,陽光將其收回,秋風慢慢吹起。此時,是秋風帶來了清爽,金黃色的銀杏葉點綴大地,眼前遍布着秋的韻律和大自然無窮的魅力。

  遠看,金黃的銀杏樹用黃金般的銀杏葉訴說著心裡話。銀杏葉經過了一個華美的蛻變過程,為人們展示她們最優雅的舞姿,她們圍着銀杏樹翩翩起舞,好似她們是一個團體,獨特、華麗的舞蹈抓住了我們的眼,我們的心。

  近看,金燦燦的銀杏葉紛紛落下,我站在如雨般的落葉中,盡情享受這美的氣息。

  一片片葉子落在我的肩上,我好像一位身披黃金甲的大將軍,威風凜凜。我伸出手,葉子落在我的手心裡,她像一把金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熱,扇來涼爽的秋意和美麗的金秋。秋天能帶給人美妙的享受,身臨其境如夢幻一般,讓人細細品味着秋天的氣息。

  深秋里的山更是美不勝收,各種各樣的樹裝點着他。火紅的楓葉讓他格外鮮艷、耀眼,金燦燦的銀杏葉讓從沒有豐收氣息的山變得生機勃勃。水更是沾了樹葉的光,不同顏色的樹葉映在水裡,使水變得五彩斑斕。偶爾幾條小魚游過,更增添了自然的情趣。

  深秋是美麗的,是不同顏色搭配在一起的,只有華麗這一詞才配得上她的奇妙。

  初一:史欣然

您正在瀏覽: 深秋的奇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的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