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深秋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的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梧桐已開始落葉,稀稀疏疏地隨風落下,密密麻麻地鋪滿地上:枯黃的,安詳而沉靜;深黃的,恬雅而秀麗;微黃的,不舍而無奈。我有些憐惜那些還帶有些許綠色的落葉——還未在枝頭盡顯風姿就已被風吹落。 

  我倚在窗前,凝視飛揚的深秋,她是何等的柔弱而又迷人! 

  “一場秋雨一場寒。”雨也在這時候光顧。那些舞蹈着的梧桐葉間夾雜了絲絲細雨,興許是在為她們無樂的舞伴奏吧。只可惜,這伴奏聲嚇壞了舞者,還未舞完就被細雨打到了地上。 

  一片巴掌大的葉子飄進微開的窗戶,我接住它,手心滿是秋的寒意,卻又不捨得放開。這詩一般的秋意,使我甘願忍着冰冷去享受它。秋啊秋,你是那海島上歌唱的女妖,讓我願為你而忍受痛苦。 

  金色的時節,看似蕭瑟,卻擁有無與倫比的魅力。這恐怕只有秋能做到。春、夏、冬三位也該自慚形穢了。不是嗎? 

  春的嬌美使她忘乎所以,沾染俗氣;夏的高傲讓她散發出火一般炙熱的氣息,你可知道,人們頭疼度過屬於你的季節;冬啊冬,你的冷艷讓人徹骨冰涼,心生畏懼! 

  深秋,不知如何來說。美?不夠。艷?不好。你真讓人傷腦筋呀!樸素的外衣,深邃的眼神,神秘的氣質,柔弱的呼吸……你是愛與美之神也無法攀比的,是由初秋的醜小鴨變成的白天鵝。 

  深秋——一個樸實而又華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深秋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