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星期六,吃過午飯一個人坐在空空的門口,突然感覺周圍的絲絲寒意,不禁拉了拉衣角。抬頭望天,層層烏雲遮住了藍色的天空,一片片樹葉如蝶般飄落、旋轉,轉眼才發現已是深秋。

  升入初中已經一個月多了,枯燥的學習、繁重的作業、低落的情緒如藤蔓般纏繞在心底。什麼時候?我已經忘了,我已不是從前那個自己。每天穿梭在形形色色的學生中,拉着朋友和一些不認識的學生玩,然後索要qq號,從前我是這樣的嗎?

  和同學打鬧在學校的操場,秋風吹落一地的葉,驚意間,停下了腳步,蒼涼的情緒環繞在了身邊。仔細的才發現,碩大的操場只剩我一人孤獨的站着,撇撇嘴甩了甩書包,轉身向校外走去,背影一定很凄涼吧!

  走着跑着,我突然發現前方已沒有路了,周圍都是黑暗,我現在在哪兒呢?沒有退路,只能硬着頭皮往前走,一路上,磕磕碰碰受了傷也只能忍着。終於!我穿過了迷茫的森林,到達了無垠的草原,陽光亂亂的灑在了每一寸土地,溫暖包裹着我。

  我奔跑、我放聲大喊、我快樂,讓蔚藍的天空一起分享我的瘋狂,讓這綠色的草原隨着我的節奏跳動起來。曾經灰濛濛的心情一點點的消失了,我發現,我依舊是原來那個自己,只是褪去了童稚的約束,我依然可以放聲大笑,可以放聲大哭。

  從回憶中走出,一束陽光射下,暖暖的、融融的、柔柔地。

  初一:陰天想你

您正在瀏覽: 深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