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秋的街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的街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秋,有許多景色非常美麗。裝扮得五彩繽紛的廣場、景色迷人的公園......然而,我更喜歡那樸實無華的街道。

  清晨,我早早起床去門前的街道散步。路旁的梧桐樹上,飛下一隻只翩翩起舞地金黃色的“蝴蝶”,她們輕盈地落在地上,為街道鋪上一條金色的地毯。旁邊的花池裡種着萬年青和松樹,遠遠望去,真是錯落有致。松樹像威嚴的士兵,守衛着城市,他們迎着秋風傲然地昂着頭,好像在向梧桐樹們炫耀着自己健壯的身軀和身上那綠色的絨裝;萬年青像一條綠色的長龍裝扮着街道。天空中除了一些忽飛忽落的小鳥,別的什麼都沒有,顯得更加寂靜。

  拐個彎,便是東城街,隱隱約約看到一個穿着橙色清潔服的身影,我走近他,原來是一位風塵僕僕的老人。從他的神態看出:路上只要有一點垃圾,他就渾身不舒服,馬上讓那些垃圾消失。他手中的清掃工具像一挺裝滿子彈的機關槍,消滅眼前出現的敵人;他就像是一位英勇的“戰士”,勇敢地不停地消滅着我們自己造成的“敵人”——垃圾。

  正因為有這樣的清潔工,我們的馬路才會變得如此潔凈,環境才會變得如此優美。如果沒有清潔工,我們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呼吸的空氣會變成什麼氣味?我們生存的世界......啊!偉大的清潔工,我讚美您!

  深秋的街道美,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深秋的街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