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片秋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片秋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螞蟻小小的家在一棵大樹的樹洞中。

  小小的身體很瘦,但頭卻很大。秋天來了,大樹枝都綴滿了金黃色的葉子,在微風中

  輕輕搖曳,彷彿無數片飄動的小旗。秋風一吹,葉子悠悠然地緩緩落下。忽然,刮來一陣寒風,小小覺得一陣刺骨的寒冷,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好冷啊!”小小心想。

  嘩,一片落葉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蓋在了小小身上。小小被包得嚴嚴實實的。就在他要爬出來仰望大樹時,樹上的葉子好像連鎖反應一般落了下來,將那片蓋住小小的葉子給埋了起來。樹上只剩下一片孤零零的葉子。

  “嗚嗚,我的夥伴都被風吹走了,我好害怕啊!”小小爬了出來,聽見哭聲,急忙望向那大樹上最後一片葉子,他正在哭泣。小小急忙安慰他:“不怕,還有我陪着你呢!”

  晚上,小小很早就上床睡覺了。夜裡,他翻了個身,忽然感到一片冰涼。他睜開眼睛,發現家中已是一片汪洋,傢具都被水沖走了。他剛想呼喊什麼,就被一個浪頭打翻在水中。“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啊!”小小大聲地在水中呼喊。幸虧小小會游泳,否則,他直接沉入水底了。“我來救你,快游到這裡來!”小小環顧四周,發現了那片小葉子,現在他也掉落下來。小小游到小葉子身旁,努力爬上了小葉子。就在這時,小小的家轟然倒塌。小葉子帶着小小漂啊漂,一直漂到了下游。小葉子瞅准了一個浪頭,順勢衝上了陸地。小小跳下葉子,轉身剛想向小葉子道謝,去發現小葉子又被風吹進河中。小小見了,沿着河岸奔跑起來,邊跑邊喊:“小葉子,別走啊,我還沒有向你道謝呢!”小葉子去淡然一笑:“不用謝了,我的生命即將要結束了,再見!”小葉子說完,便不再答話,逐漸越漂越快,消失在小小的視野中。小小的眼睛里閃爍着點點銀色的光芒……

  初一:袁啟龍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片秋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片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