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之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盛夏,帶給了我們如火的熱情,生命的延續正處在旺盛的階段,而隨後帶給我們的是秋的那種靜謐和收穫的喜悅。秋處在熱與冷的過渡時期,它承接了兩個季節的美好,有夏的幾分激情又有冬的一些靜謐。一個金黃色的世界,冥冥之中,又多了幾分風霜后的凄涼。它意味着一些生命的結束,卻又有了更亮麗的一片美景。 

  你看,那大片大片的金菊,獨自綻放着美麗,它不與百花爭芳鬥豔,卻在花兒即將敗落的時候,開出美麗的花朵來,供人們欣賞,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葉子在履行完自己的使命之後,好像依舊眷戀着大自然,由綠轉為耀眼的金色,表現出另一種美麗然後悄無聲息地在空中起舞,隨之落下,一種無窮的韻味。 

  秋天的風也是那麼獨特,它不像春天的微風般溫柔,也不像夏天風那樣充滿了熱情,更不像冬天的狂風那樣寒冷刺骨,使人顫慄。它的涼爽讓人舒適,預示人們天氣的轉變,使來不及換季的人們不至於生病。它吹過耳邊,又是如此的張揚。 

  它的甜美,讓人動心,使人不由的為它勾勒上幾筆,它的豐饒,有吸引着人們來此欣賞它代表了大自然為人類奉獻而不圖回報的崇高精神。我喜歡秋天——它的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