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夕陽,明月,都很美,但我更迷戀於夏天的雲。

   夏天,悄悄的來了,天空變得像大海一樣藍,時而,你會在蔚藍的天空中看到幾朵悠然飄過的乳白色的雲塊。

   早上起來,我坐在小區的座椅上看雲,這些雲變幻莫測,儀態萬千。有時候雲像一葉小舟在浩瀚的天空中遨遊;有時候又像一團團羊毛、一團團蠶絲;而這時我覺得雲就像是一位穿着白紗的仙女,可能是聽見了天空的鐘聲,而又迷戀於人間的美好景色,便邁着躊躇不定的腳步往回趕吧!

   我只能說,夏日的天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早上還是陽光明媚,到了中午便已經是烏雲密布了。天空像被刷了一道黑漆,變成了黑色,也不知道烏雲爺爺對太陽弟弟說了些什麼,太陽弟弟哭着跑了。這時,天空中下起了像銀絲一樣的雨,於是我只好跑回家去躲雨。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頑皮的太陽弟弟蹦蹦跳跳的回來了,烏雲爺爺看到他那副可愛的模樣只好走了,真可謂是雲開日出,雨過天晴啊!

   時間像流水一般匆匆的流着,很快就已經到了傍晚時分,火燒雲上來了,它從東邊一直燒到了西邊。媽媽帶我到外面去觀賞火燒雲,只聽見身邊的人都在議論:“火燒雲真美啊,真美啊!”這時媽媽問我:“圓圓,你看那火燒雲像什麼?”我說:“像媽媽您,給我溫暖、給我幸福!”媽媽哭了,幸福的哭了。

   雲,你用你純潔的外表、純潔的本質、還有那純潔的心靈,帶給人們純潔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