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喜歡天上的雲嗎?那是一種變幻無窮的神秘景象.它可以無聲的向你演出許多驚險曲折的童話故事,它一年四季各具風采;每時每日千姿百態,讓你感到無限樂趣. 

  您看看夏天的雲吧--在夏天早晨的晴空上漫不經心地飄飄悠悠,像有層薄紗的是浮雲.它隨風起舞,悠然自在,好像在撒着歡兒,互相追逐.戲耍,顯得活潑可愛,為浩渺無際的天空增添了生機與活力. 

  夏天夕陽西下時的火燒雲,才真是一大奇觀.它像一個魔術大師在耍弄多稜鏡,萬花筒:時有小巧玲瓏的小兔在跳躍,時有振鬢長嘯的駿馬在奔馳,時有張牙舞爪的蛟龍在騰飛,時有五彩繽紛的孔雀在開屏......真是形態萬千,像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然而它變的太快了,使人眼花繚亂,沒空細細欣賞.倘若有一架攝像機降這些生動的景象折射下來,那該有多好啊! 

  我們再看看雷雨前的烏雲吧!從那隱隱的雷聲中涌過來,越來越多,越來越濃.最後,竟像怒吼的任性的黑風暴橫行無忌,席捲長空.似乎即將傾向大地的不是大雨,而是濃濃的墨汁,令人心驚肉跳. 

  雲,變幻無窮的雲,神秘莫測的雲,美不勝收的雲,我喜歡它,尤其酷愛夏天的雲......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