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的傍晚,我站在陽台上休息,無意間抬頭仰望天空……

   哇!我差點叫出聲來。天空中的雲真多,一層,一團團,一堆堆,白白的。

   在藍藍天空的映襯下,雲朵就更顯得潔白如玉了。它們有的像兇猛的老虎,憤怒地望着我,嚇得我大氣不敢出;有的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白兔,我恨不得飛上天去撫摸它那毛茸茸的毛;有的像一隻只白熊在追逐遊戲,有的像一位位“飛天仙女”,正向遙遠的天邊飛去;有的像一顆顆棉花糖,看上去軟綿綿的,我真像飛上天去,咬一口;還有的像一陣陣的波浪,天空就像大海,濺起一朵多浪花,波浪在大海里翻滾着,翻滾着……

   一會兒老虎、小白兔、棉花糖、大山、波浪……都堆在一團,天空就像大海,那成堆成堆,重重疊疊的白雲猶如波濤洶湧的波浪一般翻滾着,猶如波濤洶湧一般,在大海里翻滾着,一些雲漸漸地又分離開了,變成一座座 “海中小島”……

   夕陽在晚霞的陪伴下,緩緩地往下墜,一片紅通通,四周的白雲就像泡在紅色的染料缸中一樣。

   白雲真是千姿百態呀!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