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夜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可以吃到可口的月餅,晚上到奶奶家吃飯,天上煙花漫天飛,唱着歌兒在跳舞,煙花雖然美麗,但只有一瞬間。

  俗話說,中秋賞月,可是我並沒有看見月亮啊!我穿好鞋子跑了下去,原來如此,月亮穿了一件灰色的衣裳,它慢慢地脫去了衣裳,天空多了一絲光芒,這是月亮的功勞。

  望着天空的月亮,天空的煙花,天空的灰雲,吃着可口的月餅,我覺得,這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我好想變成玉兔,到月宮中跳來跳去,月亮是那麼美,那麼迷人,那麼亮,滋潤着我的心房。

  微風吹着我的髮絲,髮絲飄起來,風在想我問好,我對着天空大聲說:“風兒中秋快樂、月亮中秋快樂、天空中秋……願天下所有人在此時此刻都幸福!”

  華達學校初一:v393438293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