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夜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中秋節的夜晚

  天還是那片天,月亮還是那個月亮,可是你有沒有發現,今晚的月亮比以往更圓潤、皎潔了。

  我抬起頭,仰望着那美麗的月亮,好像嫦娥姐姐和玉兔弟弟正在向我招手,想邀請我和他們一起在月亮上遨遊。我從窗口眺望遠處,只見一排排壯麗的高樓大廈在皓月當空的夜晚中閃耀。

  夜深了,媽媽拿出了美味的月餅,招呼我們一起品嘗。大家圍坐在小桌旁,享受着微風送來的陣陣清涼,空氣中瀰漫著月餅的香甜,夾雜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我望着明月,多麼希望在遠方工作的爸爸能和我們打個招呼,回家和我們團圓呀!讓爸爸在家中休息一會兒,品嘗上一口預示全家團圓的月餅,享受中秋節合家團圓的快樂!

  “獨自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身處異鄉的爸爸呀!你是否也在欣賞明月呢?如果是的話,請讓月亮為我們給你帶去祝福!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