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夜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萬籟俱寂。一陣涼涼的風穿過窗戶,輕拂着我的臉。

  放眼望去:天,泛着紅暈。八月十五晚怎看不到月亮與星星?是嫦娥姐姐怕羞么?還是雲妹妹又調皮了?路上,沒有了月亮的清輝,僅靠幾盞路燈來維持,顯得暗淡極了!俗話說的好:八月十五雲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燈。正月十五又要下雪了。

  驀然回首,才發現桌上放着沒吃完的幾塊月餅。在橘黃色的燈光里,只有我與爺爺奶奶;在這團圓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只傳來一個字??忙!的確,一天工作16個小時,太忙了!

  電視里正在播放天氣預報,爸爸媽媽看了嗎?他們知道明天要下雨嗎?他們知道要帶雨具嗎?他們知道女兒在家中無限的思念着他們、默默地祈禱着平安嗎?

  我真想畫個月亮,貼在那無邊的蒼穹。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