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夜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是我國傳統的節日。人們會在這一天,坐下來吃月餅,賞月,這不我家也賞月了。 

  今晚的月亮又大又明亮, 像一塊大大的月餅,我想着南宋偉大詩人蘇軾寫的《水凋歌頭》中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我好想與遠在安徽的爺爺奶奶團聚呀!我思念着遠方的親朋好友,不知他們也在賞月嗎?遠處的樹木被皎潔的月光裹着一層神秘的面紗。圓月身邊飄着幾朵灰色的雲彩,宛如仙女在翩翩起舞。地面上已被月光照的像一層碎銀。 

  這時,媽媽講起了關於月亮的傳說:嫦娥奔月、吳剛伐桂…...我吃着香甜的月餅,想象着當時的情景,心裡好不愉快!月圓之時,我對着潔白的明月許下 了一個美好的願望:我希望再新的學期內,取得圓滿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