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夜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這一天是我國傳統的節日。晚上,我們吃過團圓飯,就到外面去散步。

  這時,天上有一些烏雲,月亮若隱若現的。“咦,那是什麼?”我指着天空問媽媽,只見天空中有許多像熱氣球似的東西閃着,向東南方向飄去。我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們來到東湖,這裡人山人海,可真熱鬧 啊 !這時,我發現很多人手裡那着一個紅燈籠,還有人在燈籠下面點火,我湊上去一看,原來這叫“許願燈”。它是由及根細鐵絲和紅色的塑料紙做紙的,燈的底部鑲着一塊的蠟油,點燃蠟油,燃燒一會兒,用手盡量往 上空推,藉著風力,它就會冉冉升起,越升越高。看着別人放飛的“許願燈”我心裡很羨慕,於是我也去買了一個來放,自己親自放 與看別人放的感受真的是不一樣,在燈升起的時候我許了一個心愿:但願我國所有的小朋友 都能度過一個快樂的 中秋節! 

  今年中秋  ,我雖然沒有看到明月,但是我找到了一個新的樂趣-------放許願燈。我真的 很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