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傍晚來臨了,街上行人極少,因為他們此時此刻都是在家裡,和他們的家人團聚在一起。女孩獨自一人在街上走着。她不是在等人,也不是要去買東西。而是因為她剛從她的家裡跑出來。女孩的家很窮,她的父母都是下崗工人,家中還有眾多的兄弟姐妹。因家庭經濟狀況不允許,有一些孩子不能買燈籠,而她就是其中的一個孩子。燈籠,是紙燈籠,五毛錢,一塊錢就有一個了。紙燈籠上的圖案並不好看,不算是漂亮,買來,只是圖個樂趣罷了!女孩想去朋友家,可剛走到朋友家的大門的時候,她又不想進去了。因為,她看到朋友家有很多人,到處熱鬧非凡,到處張燈結綵。許多孩子拿着燈籠在追逐、玩鬧,還有一群人在燒烤。女孩多麼地羨慕呀!她實在不好意思進去,只得轉身走了。 

  大街上,女孩一個人孤零零地走着。女孩心想:唉!人家一家子多麼開心呀,我卻……我此時因是和家人開心地在一起的呀,為了一個燈籠,我……真是太不應該了!女孩思緒萬千,心情非常沮喪。“阿美——你在哪裡呀!”“阿美,快出來,燈籠買給你啦!快回來呀!”從遠處傳來一陣喊聲,那不是字跡的家人嗎!只見女孩母親的手裡也提着一個燈籠。女孩的眼睛不知什麼時候濕潤了。“娘——俺在這兒呢! 

…… 

  我相信女孩的家,今年的中秋節一定會由不開心轉為很開心的!你說是么?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