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后 

  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懷着憧憬而又緊張的心情來到豐縣群益中學。 

  剛剛步入群益中學的大門,一種強烈的好奇心便湧上心頭。中學的課本難嗎?中學的課本有多少?同學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一個個的問題使我對中學生活的嚮往更加強烈。但這種心情在開學后的第一天就徹底磨滅了。 

  開學的第一天就發下了新書,這些書的數量和內容難度,使我驚訝!這些書共有30多本,裡面的內容更是難以理解。緊接着襲來的就是緊張的學習氣氛。 

  剛一上課我就被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壓着,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同時由於第一次住校對新環境的不適應使我更是緊張。隨着這種心態“病魔”就乘虛而入。到了晚上該吃晚飯時,我感覺頭暈頭痛。於是父母便把我接走為我看病。原來是因為我從小得的“中耳炎”和極度緊張的心理狀態引發的。 

  之後的幾天里,我一直在家打點滴,手背被紮成了“馬蜂窩”直到星期天才有了好轉,於是,在第二個星期一我便迎着朝陽又回到了校園。上午我感覺挺好的,沒什麼不良反應,誰知到了下午這“病魔”又回來了。下午上過第一節課我有感覺頭暈頭痛,沒辦法我只好再向班主任請假,自己先到校外的醫館去打針。這針見效還真快,打上后很快就好了。但是剛一回到教室耳朵就像針扎似的疼痛,所以,以後的幾天裏手背上的“馬蜂窩”又擴大規模了。害得我一直到現在都沒上成課。現在我的耳朵好多了,打算明天就上學去的可是明天就是星期天了,因此明天還是不能上學。 

  我懊惱這該死的病痛,他讓我無法與天真的同學們一起玩耍;他讓老師無法傳授給我知識;他讓我無法接觸到散發著油墨香氣的中學課本。 

  唉!看來只好在下星期一在與同學們和老師見面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