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背着嶄新的書包走進了校門,隨之而來的是一場考試,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分數,但是我又榮幸的分到了2班。 

  2班裡的同學我有的人是有的不認識。其中和我最好熟的要數***和**了。 

  他們在班裡也要算調皮的兩個人了。比如說上課的時候接一接話茬,就是那幾句簡單的話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還有一個人就是我們班裡最“搞笑”的一個人了,他所說的每一個字都能逗得我們哭笑不得的。在班裡有人說他是“結巴”,有口吃,可他自己卻說他是慢動作,我們就信以為真了。一天我們上政治課時,老師叫了那為同學起立回答問題,我以為他是因為緊張所以說了6、7聲老師,真是太搞笑了,我懷疑他不是慢動作,於是就去問老師,老師告訴我,他不是慢動作而是懶的,不去學習上課睡覺,教完他就忘老不學老不學就成習慣了,哎我可真為他感到惋惜呀。 

  我們的老師,是位“嚴厲”的老師,說嚴厲其實並不是嚴歷而是“真實”,老師對我們很好,還愛開玩笑,一會很好,一會又對我們很嚴,但是我還是愛我們的老師。 

  我非常的喜歡我的老師和我的集體,在這短短的3年裡我會好好學習,和同學搞好關係,不會辜負家長和老師的期望的。嗯!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