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后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后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新氣象,又升一個年級,又發幾本新書,又迎一個新學期。

  新升了一個年級,新的開學典禮就又要開始了。新的一批三好學生、獎章隊員又誕生了。我們的心裡怦怦直跳,期待着這特殊的時刻。

  這一次的我卻感到不以為然,好象這件事和我沒什麼關係似的。雖然我已經連續三年被評為了三好學生,可今天我卻感到有些不自然。不過三好生是老師評出來的,每次都是老師家孩子沾了光。老師評,我們怎麼能推算出來呢?看來,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當孟主任公布名單的同時,我也照樣不以為然,直到公布完畢之後聽到同學的議論,我也象沒事一樣,甚至連一些奇怪的想法都沒有。我自己都發現自從北京回來以後,整個人就完全變了。以前的我和朋友們一起瘋啊,跑啊,可現在卻覺得太幼稚,覺得一個小女孩和一幫人在一起瘋啊,跑啊,象什麼樣子?我從一個活潑的女孩滑坡到了一個淑女來了。心裡也覺得放鬆了一些。不過還是對郭莛葳更加厭惡了,她偷、罵、打、抄無所不會,就像老師說的那樣:長大就是吃屎的貨!唉,我經常在想:我為什麼能和她在一起?為什麼?

  現在,我對於那些評上三好生的同學既沒有表示祝賀,也沒有妒忌的心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麼了,可能有點反常,又或者是前天做的那個夢的緣故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后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