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后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后的感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沒到三月,卻已有三月的氣息,因為新年剛過我又回到了我美麗的校園。

  “丁鈴鈴”在離別了學校一個月後,那熟悉的聲音再次在我耳邊響起。同學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匆匆忙忙地從操場跑到教室。一切都沒變,我也隨着人群跑進那熟悉的教室。舉目四望,同學們仍然那麼“不可一世”根本沒注意我,我和他們答話,因為我特別想和他們談一談寒假裡的故事,我想每一個同學都經歷了不同的事情,一定十分有趣。 

  翻開書本,一篇篇精彩有故事呈現在我的眼前,第一課《精彩的水墨畫》帶領我們進入這個美麗的畫卷。這時我知道了,新學期到了,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了。 

  新學期,新氣象,我就連座位也變了,在新的學期里,我決定好好學習。 

  有時我在心裡問我自己,開學意味着什麼?我認為開學意味着開始收心了,新學期到了。在開學典禮中,校長講清楚了這學期的要求。雖然假期過後我有一點不高興,因為我要離開父母來到武勝來上學,我也有一些欣喜,因為,新學期來了,可以學到更多知識,結識更多朋友 …… 

  不管是有些不高興,或者有些欣喜,總而言之。新學期里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開學了,你有什麼感想呢?

您正在瀏覽: 開學后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