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了軍訓和練操,終於迎來了開學第一周,在這一周里我經歷了喜怒哀樂。

  喜

  在班級里的“人緣”可好了,這一周我結識了許多新朋友,與他們共同學習,共同玩耍,真是樂趣無窮。

  怒

  同學們有時真能把人氣死,一周內他們帶小零食,飲料,把桌子弄“殘”了~你說他們淘氣不淘氣,老師快氣病了。

  哀

  說實話在班級真沒什麼不好的事情,不過非讓我說,那就是“作業”每天放學一直寫到8點半,才能寫完,不過有那麼多歡樂累點沒什麼。

  樂

  一班的同學,老師好,總而言之什麼都好。在教室我每天都會充滿快樂,老師講課幽默同學有意思,你說能不快樂嗎?

  這一周內,我從老師那兒吸取了知識,從同學身上知道了真正的友誼,我的收穫真大啊!

  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第二中學初一一班 趙鑫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