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后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后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走進了筆架山中學,走進了初一生活。

  才開學了兩天,就感覺很不適應,可能是還沒有從愉快的暑假中走出來吧!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這我也知道,在我剛走進校門時我就知道了暑假中的自由、快樂會像過眼煙雲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開學后,我的感受很真,因為我知道我將要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一個我並不熟悉的環境,那裡會有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

  走進校園,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這一切與小學都有着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第2個感覺是累。在開學的第一天,當我抄完課程表后,竟打了一個寒戰——天最多要上8節課!我實在難以想象這種辛苦的學習生活,只好自我鼓勵:“一生之計在於勤。”第一天還好,作業比較少。可第2天,各科的作業接二連三地襲來。

  可以這樣說,我的初一生活,無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都像燦爛的太陽一樣明麗,會像天空翱翔的年輕的鷹一樣豁達,像浩瀚的大海一樣包羅萬象。它會讓我們一生受益——使我們充滿朝氣,充滿自信,充滿創造!使我們的人生變得靚麗多彩!

  石首市筆架山中學初一:胡鈺

您正在瀏覽: 開學后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