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是一種對意志的磨練,是一種對精神的洗禮,讓我們面對種種考驗,擺脫小學的稚嫩和懶散,進入初中緊張的學習和生活。

  我們懷着美好的憧憬來到軍訓場地——西航校,等待着接下來五天時間的軍訓。心目中的軍訓是充滿着教官威武的口令聲;心目中的軍訓是烈日炎炎下的訓練;心目中的軍訓是緊張與辛苦的合奏曲,更是用汗水和着淚水奏響的樂章。心目中的軍訓一次一次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閃現在我的眼前;但我還是懷着一點小小的自信和一點小小的欣喜去感受我嚮往已久的軍訓生活。

  軍訓剛開始,同學們臉上各個洋溢着新奇和興奮,可是過了一個小時,有的同學就堅持不住了,哪怕是一個最簡單的動作,我們無數次地重複着,在驕陽酷暑下,灼人的陽光不斷的刺過來,場地上沒有一絲風,陣陣的眩暈席捲而來,接下來同學們的呻吟聲連聲四起,但是大多數同學都堅持了下來。每次訓練時間長達50分鐘,在這段時間裡,我們都是汗流浹背,渾身上下酸痛不已,真想一屁股坐到地上再也不起來了。

  櫻花如果沒有百花爭艷我先開的氣魄,就不會成為美麗春天裡的一枝獨秀;荷花如果沒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意志,就不會成為炎炎夏日裡的一位君子;梅花如果沒有傲立霜雪的勇氣,就不會成為殘酷冬日裡的一道靚麗風景;人如果沒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就不會成為緊張軍訓中的一顆亮星。我想,我們只有戰勝自我,才能取得勝利。

  會操表演那天,我不斷地告訴自己,用自己的心去真真切切的體會軍人的吃苦耐勞的精神。軍姿的紋絲不動,跨步的整齊有力,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體現出軍人的英姿颯爽,口號的雄壯洪亮……

  白駒過隙,五天的軍訓圓滿的結束了,而這些天的軍訓,磨練出了我鋼鐵般的意志。黝黑的肌膚透着青春的健碩,淋漓的汗水閃着成功的喜悅,我覺得這將會是我們腦海中無法抹去的一個星期。經過軍訓,我會把嬌氣鎖進抽屜,把堅強放進背包;告別稚嫩,讓自己的雙肩經得起未來的雨打風吹!

  蚌埠六中初一:cs123sc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