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心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六天的軍訓生活,我收穫了很多,意志與精神,是必然會磨練出來的。

  軍訓當然很累,但是我卻從中學會了吃苦、自強,既然是軍訓,那就必定要付出汗水,要用勞動證明最終的成果。

  軍訓是人生的一次考驗,而對於我來說,它是生命中最耀眼的一刻,人就是不斷地磨練,最終磨出絢麗的火花。

  這僅僅六天的一點一滴,就像中學時光的風景線,雖然是站在刺眼的陽光下,為什麼就不能和太陽比比誰的胸懷更寬廣,更熱情?傾聽着小雨的滴嗒,還不如把自己今天該吃的苦全都補上。

  茶葉,經過多次沖泡,失去了它本該有的色彩。人,經過多次磨練,卻練出了一種軍人的軍人的意志。

  軍訓里,有歡笑,有淚水,有歌聲,這些畫面,會永久的記錄在我們的中學時光里,永不遺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軍訓,讓我認識到一個軍人所具備的精神和力量,中國夢需要我們來圓夢。

  這次軍訓,我獲得了成功、勇氣與力量,魚和熊掌,我同時兼得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