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五天的軍訓生活,心中充滿了苦澀。這五天流下的汗水,如河流一樣源源不斷;這五天灑下的淚水,如珍珠一樣璀璨;這五天想家的思念,如夜空中的繁星一樣多。

  短短的五天時間裡,就如生活在地獄一般,這幾天是我們彼此緊咬牙關堅持下來的。雖然在這段時間裡,有同學退出了,但我們仍不放棄,因為我們知道強者是永遠不會服輸的,更不會半途而廢。強者是勇於挑戰,是勇於面對。

  我們從小生活在蜜罐里,從小在父母的羽翼下生活。在這裡沒有父母的陪伴,沒有父母的呵護,在這裡只能靠自己,戰勝眼前的困難。我們學會了獨立,更學會了勇敢地面對任何困難,不落淚。

  當我們在訓練場上喊着“青春如火,超越自我,一營一連,勇往直前”時,心中難免有一些感慨······我們在操場上灑下青春的汗水,舞動着青春的雙手,邁青春的步伐,揮霍着屬於我們的青春。

  永遠不會忘記第一天被教官訓的場景,永遠不會忘記打手心的疼痛,永遠不會忘記最後一天教官眼中的不舍。那個總是崩着一張冷臉的女教官總說:給我拿出點氣勢,這麼快就認輸。

  這短短的五天時間裡,對其他人來說只是一段無聊的時間罷了,可對於我們來說確是一段寶貴的回憶,一次刻骨銘心的經歷。五天時間,我們都長大了,長黑,長紮實了,長的成熟了。

  軍訓,我無法忘記的寶貴回憶······

  八一中學 一班 蔣詩怡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